close

15  

當你漸漸由幼稚走向成熟,青春時光漸逝時;當你看慣世事風雲變幻,生活激情漸褪時,你可曾還有夢想?夢想曾如黑夜中那星辰,照亮了我們前程;夢想曾如背後那雙有力大手,推動我們不斷前行;夢想曾如失意中那束火花,點燃我們的希望。夢想就是我們對美好生活的展望!

夢想是樹,為我們撐起綠蔭;夢想是光,照溶寒冬的雪;夢想是雪,滋潤土地的水;夢想是水,形成無邊的海迪士尼美語世界

夢想是水,澆出生命的苗;夢想是苗,長出生命的樹;夢想是樹,開出生命的花;夢想是花,結出生命的果!

夢想是繩,升起飽滿的帆;夢想是帆,推動希望的船;夢想是船,漂蕩理想的海;夢想是海,托起光明的陽;夢想是陽,照亮前進的路。

人人都有一個夢,有不切實際的、有遙不可及的、有天真爛漫的、許許多多的夢想,許許多的願望,許許多多的理想。我也有一個夢想兒時的夢想,小時候我對自己說我想長大當一個作家,能夠學會怎樣用文字的形式來表達我內心的想法,想用文字將屬於自己的故事寫成一本書,想用我的筆寫出對這個世界的人或事的看法。現在長大了夢想任然沒有放棄,但是我不止要寫自己喜歡的文字還要傳播正能量,我更想在夢想道路上堅持自己的想法。曾幾何時身邊朋友,同學,親人也嘲笑過我,現在的我們哪里有追求夢想的時間,為了工作,為了生活在奔波,即使有想都不敢想。有朋友嘲諷我說,上班應該好好上班,夢想不是我們該擁有的過時了。寫一些沒有用的文章不能吃,不能喝。這些話不能擊倒我們這些追求夢想的人。其實夢想不會逃跑,就看你願不願意去追。夢想必須是建立在執著,汗水,努力之上同珍王賜豪

我想告訴你們心有多大,夢想就有多大。就算是一個看似不可能完成的夢想,當你學會了堅持,就算不可能也會變成有可能。只要時間不止,生命不息,夢想就永遠沒有盡頭,能到達什麼樣的境界,就要看自己想達到什麼樣的境界。堅持的腳步不停止,迎接夢想的準備就越充足,這樣才能進步,才能有更高的成就。

實踐夢想的過程雖然很艱辛,但這個世界上也有許多人,都是通過這種辛苦才能讓自己成功的,無論是否達到了夢想的高度,只要擁有過那個過程,都是值得的。成就夢想並不會像你想像中的那麼難,並不是因為事情難我們不敢做,而是我們不敢做事情才會變難的,許多夢想,只要敢做,就能做到。我在追求自己夢想道路上堅持著,一步一步腳踏實地走著,寫自己喜歡的文字投投稿,參加一些比賽獲獎到自己擁有微信公眾號,付出不一定會獲得很多回報,你不付出一定沒有回報,我付出了努力受到微信邀請我開通了原創保護功能。我想這就是給我再追求夢想道路上回報之一。

追求夢想的路很漫長,也很崎嶇。在有些人看來,成功者所走的路很輕鬆,似乎不費吹灰之力就能得到勝利。除了在路上奔跑的人,沒有人知道他們堅持了多久,犧牲了多少,掙扎了多久,只看到他們到達終點時的喜悅和榮耀,卻看不到他們為了這一刻流了多少血和汗胡菁霖

想要成功,就要有把夢境變成現實的魄力。我們每一刻都不能因為太煎熬而想停下腳步,但是你還是會堅持下來,因為你在前進的過程中看到了希望,因為你有不得不繼續努力的理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gb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